sg588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359|回復: 0

舒壓會館流程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24-3-15 23:32:24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馬上註冊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x
舒壓會館流程
不論是現場挑選還是預約,在櫃檯結賬後,工作人員會引導您進入包廂。在這時,您可以盡情放鬆,享受一次愉快的洗澡體驗。大約10分鐘後,美容師會進入包廂。以前店家可能會提供紙內褲,但現在大多數情況下已不再提供。
若您是第一次造訪,當您完成洗浴後,您可以穿上內褲躺在床上,稍等片刻美容師就會敲門進入包廂。他們會先與您打招呼,詢問您的身體狀況,並在進行背部按摩的同時與您聊天。大約15-20分鐘後,他們會開始進行輕功,即指尖按摩。
輕功是一種極為有效的前戲,優秀的按摩師美眉可以令您感到身心愉悅。大約進行到一半的時候,按摩師美眉會將您翻轉到正面。在正面按摩時,她們會先加強大腿內側、鼠蹊部等部位,並在某些時候觸碰到重要的部位。當客人處於極度興奮狀態時,按摩師美眉就會進行真正的重頭戲,使用按摩油並加強核心重要部位的按摩。
在整個過程中,如果您有預算,還可以與美容師商討一些額外的服務。至於加值服務,通常按摩師美眉不會主動提出,因此在前往前最好事先做好功課,了解店家的班表,瞭解按摩師美眉的特殊才藝,或向熟識的幹部詢問,都是開啟隱藏服務的最佳途徑。
按摩師小姐們都是為了賺錢而工作,只要您保持基本的禮貌和衛生標準,她們通常會對您留下良好的印象。如果有第二次、第三次見面的機會,她們會像對待自己的好友一樣對待您。這樣一來,不僅在享受按摩時會更有身心靈的連結,還可能開啟以前未曾體驗過的隱藏服務。只要您和按摩師小姐互相理解和信任,彼此之間的關係就能更加親密且令人舒適。在這種情況下,她們也可能提供更加特別且個人化的服務,讓您感受到無比的溫暖和關愛。因此,在享受按摩時記得給予她們尊重和欣賞,這不僅能夠提升整體按摩體驗,也能夠建立起長久而美好的關係。
結束體驗後,若時間允許,您還可以再次沐浴一番,與美容師閒聊。當整個過程結束,美容師會親自牽著您的手送您離開,讓您感受到置身天堂的美好時光。
雖然造訪按摩店是為了享受,但切記花錢不代表可以失禮。人與人之間應該互相尊重。若您期望得到物超所值的加值服務,同時也希望讓美容師開心,則需注意一些細節。例如保持清潔整潔、避免問及過於私人的問題,並避免一直索取特殊待遇。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sg588論壇

GMT+8, 2024-5-1 06:51 , Processed in 0.07986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